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靈氣感動分享】我只是想改變我自己

BY FISH(20210426)

再度前往台中,進行【臼井靈氣初中級】,
這回沒有吃吃喝喝,但歡笑依舊。
(認真地討論著stand~girl~ 🤣🤣🤣)

💜 💜 💜

這天是初階點化後的課,照例要關心同學們的自我療癒。同學們都好認真的自我療癒,真的是太棒了。

💜 💜 💜

「夢」包含著潛意識的訊息,有時候也可以說是情緒釋放。
所以,我們會建議同學們在靈氣自我療癒期間,可以記錄夢境。

沒想到今天幾位同學都出現很清楚的夢,
分享時,還可以感覺到當中的情緒,於是我們透過夢境,梳理情緒。

學習靈氣,除了學習技法,更重要的是要療癒自身。
看到同學們願意面對自己,然後整理糾結的結,相互支持著。真好。

💜 💜 💜

橘子同學說:「我不是想改變他們,我只是想改變我自己。」
我立刻筆記寫下這句話。

常常聽到陷在關係中的個案、親友,甚至我自己,總是會唸著、苦著、糾結著,希望關係的另一方能改變,變成我們期待的樣貌、甚至變得不一樣。

當靈氣同學分享生活體悟的時候,說出這句話,
內在是放下,是轉念,同時也有很大的想自我療癒的願力。

所以,當橘子說出「我只是想要改變我自己」的時候,
我心裡是讚嘆的。


 圖:人生很難、真的很難。但生命很美、成長很美。
 
 
🐟相關分享
 🔸靈氣Reiki~來自宇宙,愛的禮物
 🔸臼井靈氣Usui Reiki初中級班
 🔸最新開課資訊

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
 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 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 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 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 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