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我的蛻變之旅】第一團DAY2讓我覺得這是一趟潛水之旅

BY FISH(2021403)



今天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的主題是《我看見我自己》,包括情緒、陰影我、愛。
💜
我常說:情緒是老天爺給我們的GPS,幫助我們透過情緒認識自己。
透過「情緒卡」,辨識出內在情緒,透過分享,理出情緒背後的思維、脈絡。
更看懂自己,就能幫助自己找到因應情緒的動作。
(接納情緒、允許情緒,不讓情緒淹沒自己)
💜
喜歡夥伴分享的:
當我挑選「情緒卡」時,這樣一張一張的挑出來,感覺像是情緒已經被我一個一個的放下。
(認出情緒、說出情緒,就是讓情緒落地,允許他流動釋放)
💜
延續昨天的互動,今天,夥伴們聊得很深,尤其看到《陰影我》的驚呼。
(夥伴們都很勇敢,對於陰影我很坦然面對)
(可以看見陰影我、接納陰影我,就是很棒的大躍進)
💜
《看見愛》還沒走完,我們明天繼續呦。

🌱 🌱 🌱

魚之心情紀錄

🐟今天晚上,我收到一個包裹。
 彷彿是老天爺提醒著《愛》持續著。
 忍不住+一定要分享。


🐟今天觸動很多,感謝回饋及認同。



🌱 🌱 🌱

🌸相關分享
 🔸【心靈探‧訪‧蛻變】我的蛻變之旅
 🔸【紀錄美好】開始想活出「敘事實踐者」的模樣

🌱 🌱 🌱

🉑歡迎各地許願,填寫您的時間與地點,我們會儘速安排。 >> 點我許願
🉑歡迎單位邀約,請直接聯絡 👥蛻變助產士

👥蛻變助產士
 🔸黃靜瑜 ⏩ 粉絲頁:Fish x life 來福
 🔸Rachel Lee ⏩ 粉絲頁:Rachel Lee瑞秋木子

🌸聯絡方式
 🔸E-mail: reiki.fish@gmail.com,請告知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課程名稱。
 🔸
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