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我的蛻變之旅】第一團DAY3我一直重覆著「太噁心了」的讚嘆

BY FISH(20210404)


今天進行到《我遇見奇蹟》時,真的是太震撼了,
讓魚喊很多次的「好噁心、太噁心了」。
(這真的是魚的讚美詞😅)

夥伴形容,這兩天都太震撼了。昨天是潛水之旅,今天像是飛上天,很不一樣。一天比一天更驚艷。

因為有太多個案隱私,無法好好的闡述我的驚嘆。
這段「噁心」歷程不僅是承接著這三天的發現,一個扣一個的堆疊之後,同時,也有著其他同時性的發生,真心覺得這是老天爺使出的連環拳,讓我們都無法閃躲。
(太噁心了、太噁心了)
(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詞描述我的震撼)

⭐️我們都有「奇蹟體質」!

⭐️認出「奇蹟體質」的模樣後,就能不斷的自創奇蹟,讓奇蹟發生。

⭐️看見「奇蹟體質」的瞬間,像是毛毛蟲脫下蛹,蛻變成蝴蝶。然而......

⭐️脫離「蛹」像是脫去限制、束縛,但其實也是離開「安全感」。光是這樣的轉變,就需要勇氣跟願力。
(再次給參與的夥伴拍拍手。)
(真是勇敢的生命戰士。)

⭐️當蟲蛻變成蝴蝶時,蟲失去了習慣的腳,長出了蝴蝶的翅膀,其實是大轉變。
蛻變當下需要勇氣放下,蛻變之後更需要面對未知、新的學習。(學習如何揮舞翅膀。)
請記住,走上蛻變之旅,你不孤單!
因為你帶著愛與祝福。

🙏獻上我的祝福與感謝。
🙏感謝我的老天爺,讓我看見「奇蹟的美好」。

 

🌱 🌱 🌱

🌸相關分享
 🔸【心靈探‧訪‧蛻變】我的蛻變之旅
 🔸【紀錄美好】開始想活出「敘事實踐者」的模樣

🌱 🌱 🌱

🉑歡迎各地許願,填寫您的時間與地點,我們會儘速安排。 >> 點我許願
🉑歡迎單位邀約,請直接聯絡 👥蛻變助產士

👥蛻變助產士
 🔸黃靜瑜 ⏩ 粉絲頁:Fish x life 來福
 🔸Rachel Lee ⏩ 粉絲頁:Rachel Lee瑞秋木子

🌸聯絡方式
 🔸E-mail: reiki.fish@gmail.com,請告知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課程名稱。
 🔸
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