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我的蛻變之旅】第一團DAY4尾聲

BY FISH(20210405)



這幾天的開始,都會重新對焦《我想要》。
或許會不一樣,或許會微調,也或許是同樣的。
而一次又一次的述說,會讓《我想要》更厚實、更貼近。

在某一段靜心冥想結束後,讓大家中場休息,
魚突然新增加一個小活動,
將這四天的歷程、看見,透過這個「鑽石」呈現出來。
(頗有旅行後,帶著紀念品回家的感覺。)
(旅行送鑽石!>> 大誤)

這個「鑽石」乘載了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發現的每一個元素,展現蛻變後,內在的光亮及璀璨。
每一顆都好適合放在手中好好的欣賞。
(很有溫度、會深呼吸的那種欣賞)
(滿滿的生命故事)

❤️

親愛的夥伴們:

恭喜你們走完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。
這是一段很不容易的旅程,走的很深,又飛得很高。

雖然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第一團結束,
但你的生命旅程仍然持續著,
或者我會說,你已經開啟另一段新旅程,
是蛻變後的新生之旅。

你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好好清理身上的舊習能量(療癒&提升),
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學習用新的眼光看待一切,
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練習使用新長出的力量(翅膀)。

當你遺忘、迷惘的時候,
當你忘了自己的「奇蹟體質」的時候,
記得把「鑽石」拿出來看一看,
你就會再次回憶起你生命中美麗的模樣。

祝福愛一直都在。

助產士FISH


❤️

這真是珍貴又細緻的四天,
謝謝每個分享、每個發現,
助產士之二(我)很榮幸能參與這一切

From Rachel


🌱 🌱 🌱

末~魚之心情紀錄


連續四天的 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
大約把我喜歡+常用的牌卡,通通翻過一遍。
    
或許是對彼此的信任,也或許是在自己的空間,
兩位助產士都很鬆,😅
但~ 卻是一趟深度之旅,
夥伴的筆記記滿滿、相片也拍滿滿。

此刻,桌子很恐怖,滿滿的一堆卡。
還不想整理。
還好不會有大人說:玩具收好才能睡覺。🤣

快來跟魚報名,我就可以很理所當然的不收拾了。😂


🌱 🌱 🌱

🌸相關分享
 🔸【心靈探‧訪‧蛻變】我的蛻變之旅
 🔸【紀錄美好】開始想活出「敘事實踐者」的模樣

🌱 🌱 🌱

🉑歡迎各地許願,填寫您的時間與地點,我們會儘速安排。 >> 點我許願
🉑歡迎單位邀約,請直接聯絡 👥蛻變助產士

👥蛻變助產士
 🔸黃靜瑜 ⏩ 粉絲頁:Fish x life 來福
 🔸Rachel Lee ⏩ 粉絲頁:Rachel Lee瑞秋木子

🌸聯絡方式
 🔸E-mail: reiki.fish@gmail.com,請告知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課程名稱。
 🔸
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