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心得分享】Jenny的認識自己之旅



圖片來源:pixabay

Jenny Chang是個富有愛心,義氣又樂天的女孩,
她是台中靈氣課的同學,
後來,靈氣同學們一起私揪團報名《我的蛻變之旅》,
因為疫情關係,《我的蛻變之旅》改為線上課。
這一團的夥伴們很厲害,每一周線上課,對我跟帶領夥伴瑞秋都是一種滋養。

看到Jenny這篇文章,是感動的。
女孩變得溫柔了。
經過Jenny同意,分享她的文章,也歡迎大家到她的粉絲頁按讚。


🌱 🌱 🌱 🌱 🌱 🌱 🌱 🌱 🌱

BY Jenny Chang (20210725)
 

圖片來源:Jenny Chang

最近上一個新的課程《我的蛻變之旅》,
讓自己更認識自己一點,順便做個紀錄。

【認識自己的過程】
其實,我覺得我的人生真的很幸運,
從小就有非常愛我的爸媽,
我的爸爸曾經對我說過:「這輩子最愛妳的人,是我了吧」我記得特別清楚。
我的媽媽精明的時候很厲害,呆萌的時候很讓人擔心,我非常愛她。
還生了一個妹妹、一個弟弟陪我一起長大,
我的妹妹很可愛也很漂亮,個性也很好,我非常愛她。
我的弟弟長得跟我很像,突然長大的他真的很可靠,我非常愛他。
家裡的表兄弟姐妹感情也都很好,
表姐、表哥、表妹,我都很愛他們,
謝謝大小姨媽把他們生下來陪著我長大,
當然我們也經歷過吵架、冷戰、叛逆…
但這些都是成長中的一個過程,
經過這些之後,
我們的感情一樣很好,一樣的愛著彼此。

慢慢長大之後,
我一樣很幸運,遇到很多很好的朋友,
他們教會我不一樣的人生觀、跳脫框架的思考模式,
還教會了我,什麼叫做:「即使平常不聯繫,我們也會一直都在」的感情。

每一個我珍視的朋友,
我也都是默默的關心著他們,
我不擅長主動去詢問別人近況,
看到你們都好 我就放心了,
但只要你們需要我,也記得我一直都在。

當然我也有經歷過言語霸凌的黑暗時期,
那時候的心情我現在也都有點記不太清楚了,
可是我就是我,不需要為了迎合別人而活著,
也謝謝你們接受這樣的我。

到了戀愛的時候,
我喜歡經歷過很多不一樣人生的人,我遇到過了;
我喜歡我說什麼他都可以接得了話的人,我遇到過了;
我喜歡把我當廢物一樣寵著的人,我遇到過了;
我喜歡稱讚我很漂亮很聰明的人,我遇到過了;
我喜歡偶爾也會跟我撒嬌的人,我遇到過了;
我喜歡比我聰明而且有想法的人,我遇到過了;
我喜歡會打爵士鼓的人,我遇到過了;
我喜歡語文能力很好的人,我遇到過了;
我喜歡唱歌好聽的人,我遇到過了;
我喜歡霸道總裁魅力的人,我遇到過了;
我喜歡以上這些特質的人,我遇到了。

幾年之前,我開始接觸身心靈的課程,
遇見了很多同學、老師,慢慢的跟他們變成了朋友,
然後分享著彼此之間的經歷,
我知道這是認識自己的另一個開端。

漸漸地,
我知道不要用自己的標準去看待別人;
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思考別人;
不要用自己的價值觀去審視別人,
謝謝老師們、同學們陪著我一起在身心靈這條道路上成長,
讓我覺得自己喜歡上身心靈課程是件很美好的事。

每一段時間、每一個過程,都是讓我更認識自己的一個經歷。

課程教會我,面對那個深層隱藏起來的自己,用學到的東西去療癒曾經受傷的那個我,
好好的照顧自己,然後放下 進而得到更多。

很開心自己選擇了這堂課程,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而改為線上授課,但得到的回饋仍然讓我覺得滿足,而我,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發生。

 照慣例工商時間
想了解自己的星座星盤可以找我
(星盤需要出生年月日及幾點幾分,出生縣市)
有疑問想要解惑可以塔羅占卜一下
想知道寵物身體狀況的可以私訊  
水晶購買的問題也可以問我  
靈氣療癒身心開放預約中   
我的斜槓人生如下:
 基礎星座命盤解析
 掌管感情與工作的星座宮位詳解
 星座命盤與12宮全解析
 線上塔羅牌占卜
 塔羅年度整體運勢
 水晶靈擺問事、清理磁場
 寵物溝通(體感連結溝通師)
 靈氣能量療癒
 生命靈數英文命名
(依照個人生命靈數取名,約7個工作天)

💜粉專:珍妮花的神秘花園
💜IG追蹤起來 jennyhua.tarot

 🌱 🌱 🌱  🌱 🌱 🌱  🌱 🌱 🌱

🌸相關分享
 🔸【心靈探‧訪‧蛻變】我的蛻變之旅
 🔸【紀錄美好】開始想活出「敘事實踐者」的模樣

🌱 🌱 🌱

🉑歡迎各地許願,填寫您的時間與地點,我們會儘速安排。 >> 點我許願
🉑歡迎單位邀約,請直接聯絡 👥蛻變助產士

👥蛻變助產士
 🔸黃靜瑜 ⏩ 粉絲頁:Fish x life 來福
 🔸Rachel Lee ⏩ 粉絲頁:Rachel Lee瑞秋木子

🌸聯絡方式
 🔸E-mail: reiki.fish@gmail.com,請告知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課程名稱。
 🔸
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